草右曰云闲

wb,dy同名草右曰云闲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请一定要先看的置顶!

这里是白云闲

一个修图废

偶尔做做视频拍拍照

永远热爱白敬亭

狂热磕cp爱好者——万物皆能磕系列

专注看文 不参与吵架撕逼


磕上头了也会自己产粮,随缘更新,看心情

主CP:

竞人:前义无反顾批,如今寒七不逆不拆,隔壁浅嗑俩解说离婚组

院人:铁血南北批不逆不拆,纬钧九明启程士潇弘石

德云社:只嗑堂良,可逆不可拆

白敬亭:曾经嗑过山花,现在只嗑思燃角色CP不上升真人

明侦:铁血双北批,其他随缘嗑,不嗑成全!


注:我磕什么cp是我的自由,请不要来指手画脚

不参与饭圈粉圈撕逼不代表我没脾气

尊重所有人的爱好

永远不会回踩

🈲在我的文或者帖下吵架,玻璃心会删评


自行抱图,🈲二改商用


评论(1)

热度(3)